2009/8/1

豬排飯趴

總算今天早上開始就沒有再發燒了,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非常擔心。總算在TAP的工作人員開會期間,我開始專心整理一下新作品的檔案紀錄。黑田小姐好像有點擔心我都沒有準備,因為她要負責翻譯我的英文。Anyway,其實我們大前天已經大概套好招,她應該已經知道我的presentation到底要講些什麼。

覺得日本人的工作精神真的令人敬佩,除了他們大家有自以的事要作以外,還要安排我的討論會,真是不簡單。我也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跟大家介紹我的創作歷程。發現自己真的很恐怖,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講,講到大家好像看起來有點累的時候,就請大家休息10分鐘(這招每個法國老師都會用,通常都是拿來抽煙,不過法國人只要開始講話,通常是無法停止將近天馬行空的亂聊)。到後來覺得講到一個差不多可以結束的段落,其實整個腦袋感覺有點膨脹(噗)。感覺來日本,終於有作點事沒有像個廢人整天躺在床上發燒。

到了晚上,我們也就一群人到附近的餐廳吃好吃的豬排飯,我也終於可以喝點啤酒跟大家乾杯了。



2 則留言:

Rêveuse 提到...

hé hé hé.. ka chu don ^^

revecharlie 提到...

好吃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