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4

超級無敵大拉麵

我想我的駐村日記快變周記了! Friday Night和二郎約好傍晚去游泳。從我目前駐村的地方到游泳池居然開車要15分鐘左右的時間且途中還有上坡。 我本來還想說以後可以找時間常去,然而跟單位借來的菜籃車應該是沒辦法爬坡吧。游泳池是一個在半山腰的活動中心,裡面空間非常大,感覺非常的舒適。然而我跟二郎在買票的時候居然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賣票的販賣機,賣市內,市外兩種票。兩種票價不一樣,市內是300円,市外是450円。乍看之下以為是室內游泳池比較便宜。我就用英文跟二郎說,我想游室外。但是他沒聽出意思。他一直要告訴我他是市內,我是市外(因為我不是取守的居民)。然而,我還是一直問二郎,為甚麼他不跟我一起游室外。我們居然因為這個問題,在售票員面前討論將近10分鐘。最後二郎買了市外的票,我買了市內的票。
我到游泳池前還是不斷問他,為什麼你不跟我一起游室內呢?

我們隨後在50公尺的標準池來回遊了一個小時後決定到附近吃一家叫二郎拉麵的拉麵。店裡只賣一種拉麵,且我們要排隊才吃的到。我以往常的經驗決定要吃850円大碗的拉麵(一般經驗拉麵的量應該都是剛好有點吃飽的。沒想到才坐下來等,才發現拉麵的份量嚇人的超大,肉也無敵大塊。連我平常最喜歡喝的麵湯都被料填滿了(總之太可怕了)。二郎居然把大部分的拉麵都吃完,平常食量蠻大的我也只能吃半碗(真是太撐了)。


2 則留言:

caviarsy 提到...

肚子就是醬來的...>_<

revecharlie 提到...

阿優,別再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