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8

Crazy workers





感覺自己也跟日本的上班族一樣忙碌起來只不過我大早就床準備上班。中午自己一個人坐公車換地鐵到新宿希爾頓旁的相館哪沖洗好的底片後就去銀行換了些日幣,之後又匆匆趕回取守附約。來回新宿的時間大概四個半小時,到了Tappino,我今天要訪問的朋友Aya已經在那裡等我了。幫我翻譯的藝術家Susumu也因為我的遲到多等了半小時(真是對不起大家)。我們一行四個人加上TAPYasuko小姐都一起參與,感覺大家聊得很開心的樣子(工作氣氛輕鬆愉悅也是不錯的)。我們一起搭Aya的車到車站附近利根川旁的河濱公園聽她說她的特別經驗。在河隄邊討論了許久,大概到下午七點大家都累了,就到Yaoko超市買便當到Aya家吃。訪談的過程基本上都還蠻順利的一直到晚上八點才一起散步回Tappino

一進門,就看到二郎倒在椅子上打盹(他們這陣子為了準備Open Studio還有一大堆其他的業務,真的都累壞了)。不久,二郎還是決定開車帶我和Susumu一起去附近的湯屋泡湯。隨然那裡不是真正的溫泉,但是整個空間設還是蠻舒服的,很大的停車場,入口處還掛著禁止刺青者進入的牌子(蠻特別的),湯屋裡有各種池子也有室外的澡堂,我們好像都不是很耐熱的大概只泡了半小時就跑出來吃拉麵。

當我們晚上11點左右回到TappinoSaaya麻子仍然努力的工作著。之後我又去Susumu家看他的作品與8X10像機(果然是潔癖的攝影藝術家,家裏很乾淨)。當我2:30再度回到Tappino時,三個TAP staffs居然還繼續努力的工作著(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好幾天看他們工作到天亮,真是太佩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