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1

38,8


沒想到昨天一大早起來就覺得身體不對勁,剛開始還以為是昨天晚上喝啤酒的關係。但是想想我也只不過喝了一瓶,應該不至於到不舒服才對。沒想到到了下午身體就熱了起來,加上頭疼,最後連動的力氣都沒有了。
於是我下午就試著一直休息看會不會好點,結果沒有更好,反而更加疲累。最後我還是決定打電話給麻子(這裡的工作人員)。最後晚上小林女士先帶了解熱劑還有體溫計給我。沒想到一測居然是38.8度。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燒過了,莫非是日本的病毒太強還是被傳染最近的新流感。太可怕了總之,所有的事情都突然停頓下來。最後藤遠先生與黑田小姐也帶了一大堆補給品來看我(超感動的)。
我就這樣算是昏沉了一整天,直到今天早上十點左右,二郎才把我叫醒要帶我去醫院看醫生(看來大家都非常擔心的樣子)。我們到了當地的市立醫院,掛了號之後沒想到一等就是兩個小時,當時頭很痛且絕得很冷雖然外面出太陽。就是因為太無聊了,我還是決定找點事來做。我注意到大廳旁邊有台血壓計,我便坐下來測量依下,圖左就是我的測量結果(看來還正常,不過高血壓好像有點偏高)。接著我便慫恿二郎也去試試,他也豪不猶豫就去了,解果發現他整體血壓好像有點偏低,脈搏數好像也偏低。我們在那裡比較結果笑個半天(真的是太無聊了)。
終於在下午一點半左右見到了醫生,雖然醫生絕得我的徵狀應該是普通感冒,不過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還是決定把我送去測新流感(哇哈哈,真是太刺激了)。醫生說不要緊,半小時就好。二郎就把我帶到醫院的二樓,還好不用排隊,只是哪個木棒在鼻孔裡面轉一轉。我們就這樣又耗掉了半個多小時,肚子都餓壞了。看著門診前的電視播放著NHK,終於又輪到我了。醫生有點裝神秘的揭曉答案,我沒有中新流感,情況逆轉,大家都鬆一口氣。我和二郎終於可以開心的去旁邊的麵店吃拉麵了。噗

2 則留言:

偉婷 提到...

你真的燒的好燙喔 我還只有36.8耶
但是我就已經覺得受不了了

revecharlie 提到...

今天退了,不過還是會偏頭痛 lol,
待會要跟大家介紹作品,希望撐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