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4

抵達取手縣TAP

早上起來,發現我已經在駐村的TAP House. 想想我前天晚上還和漢文,阿方一起在青年公園打球,吃南機場夜市的雞排,感覺真的很奇妙。

兩個禮拜在台灣停留的時間,既充實也很緊湊。就連我要來日本待五個月的行李也是出發前一天晚上10點以後才真的開始認真的整理。大概臨晨三點以後才覺得好像把行李箱都塞到不能在裝,才告訴自己因該要到床上躺一下。

早上七點,漢文已經到我家樓下要帶我去機場,他昨天還花了很多時間幫我重灌電腦。因為我的PC Notebook在買來之後,一直都是用Visita系統龜速運轉,有一度想要讓把他整台丟出去。





3 則留言:

Rêveuse 提到...

T'es content, alors?

chou 提到...

Tu peux me donner ton PC Notebook....

revecharlie 提到...

mmm... Après avoir installer XP, il est devenu mon chou chou,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