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0

咖哩飯

這是我第一次拜訪Arcus Project的工作還有辦工空間,感覺很興奮也很開心。Arcus的位子就在守谷市離Asahi啤酒工廠不遠的地方。它的空間是由一所已經遷移的小學改變而成。如果從Arcus要到東京的話,可以搭當地的快線,基本上30-40分鐘就可以到達。

我們昨天除了在辦公室閒聊,我和Machiko,Takashi,朝美也一起到不遠的印度餐廳吃咖哩(I-Curry)。店裡的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外國人,老實說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印度人,這是我在台灣很少見的(應該有很多外國人來日本工作或是定居吧)。我點了羊肉大辣咖哩,Takshi的咖哩很甜我忘了他點什麼,Machiko的雞肉咖哩也還不錯,朝美點的是蝦咖哩。只有我的咖哩沒想到口味還蠻辣的,害我猛灌啤酒,回到工作室,倒頭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