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

新計畫




展覽前最後一個禮拜的衝刺,Amber和我終於把展覽安置好也結束了Opening。於是我開始拍攝高雄的interview。這段期間除了每天工作到半夜一兩點之外,也讓我真的好好貼近高雄人的生活。Amber和我不是待在畫廊裡工作外,就是到六合夜市嘗不同的小吃。感覺這一帶看似平常,其實是個充滿驚奇的地方。白天工作會有看起來明明就是高雄人的兄妹來跟我問路(其實是要騙我去台北買藥?) 不然就是有衣冠還算整齊的先生來跟我要錢說要去旁邊吃麵。更特別的是,居然夜市裡有隻狗嘴裡含著手機逛大街(第一次見到)。不過,最Cool的還是,Amber和我都會在畫廊裡工作到很晚(半夜一兩點),所以我們是全台灣開到最晚的畫廊。(當然我不是畫廊的經營者,不過沒處去也就待在那裡把它當工作室好了)。

2 則留言:

詹姆士 提到...

哈囉!
好久不見~ :)

我在高雄家裡渡假說
星期六去畫廊找你玩好不好啊 ;)

James

revecharlie 提到...

明天下午有Artist Talk 看要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