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0

守谷籃球賽

上週末晚上我在活動中心游泳後,看到一個穿著籃球球衣的男生,從另一邊體育館走出來買飲料。我心想不會有人在這裡打全場吧。我好奇的走進去看,結果真的和我想的一樣。我當下坐在旁邊看他們練球。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在大家休息時上前詢問是否可以加入下次的練習。就這樣我這裡拜三跟他們練球之後,今天又被通知要披上球衣打全場(很嚇,大學畢業後就沒機會比賽了)

隊中的球員大部分都曾待過不同專業球隊,其中一位三個孩子的媽媽,目前仍在Canon的女籃打球。本隊中還有一位193很像美國黑人的日本中鋒,還有一位個頭高大的射手,每個人都身手不凡。

2 則留言:

caviarsy 提到...

不錯嘛...重回年輕的fu如何呀?還比"YA",裝可愛...敗給你了。不過你為啥有球衣可穿?

revecharlie 提到...

比賽當然要穿球一下,我們今天是冠軍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