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

光州雙年展一日遊

才結束open studio的我們,隔天一大早六點就得出發到火車站搭KTX到光州。這幾天大家除了展覽之外,每天晚上也要很盡興的Party。大家都說今年雙年展不是很好。不過我還是看到了幾件很有意思的錄像作品。

旅行的途中,整天的天氣都不錯,光州的吃得東西也很讚,特別是第一次生吃剛切的章魚,真是非常刺激。整盤的章魚被剁成一段一段,到送到桌前時還在奮力扭動。放到嘴裡時,章魚的吸盤竟然將我的嘴唇跟舌頭整吸住,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4 則留言:

caviars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vecharlie 提到...

mmm... terrible feeling

Rêveus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哥哥哥哥
我喜歡你那張
被訓話的鳥

我會去看你的個展~
好棒喔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