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0

炒安康魚 아 구 찜

昨天晚上和Tetsu到附近的市鎮吃晚餐,我提議去一家巷子裡的餐廳吃。因為我次經過那家餐廳裡面都好多人。有一次我一個人想進去還被老闆趕出來。因為他們提供的菜單沒有給一個人的。
我們也就混到人群裡和往常一樣瞎點了一個有照片的主菜。我剛開始以為是海鮮炒麵。後來Tetsu告訴我這是安康魚。恩。。。被跺碎的魚還看得到各個部份的身體跟很多的豆苗菜和辣醬一起炒,特別是有些部份吃起來很像豬皮。。。Oh my God...。小菜還有生淹的螃蟹。第一次吃生螃蟹,還有這怪皮魚,真是蠻特別也提心吊膽。

2 則留言:

Rêveuse 提到...

c'est 아 구 찜 ^^

revecharlie 提到...

d'accord, j'ai changé